109學年度暑假轉學考招生公告

一、報名日期:109.06.02()-108.07.14(五)

二、甄選方式:書面審查

三、書審評分標準
    (一) 自傳:25 %
    (二) 讀書計畫:25 %
    (三) 原學校歷年成績單及排名:40 %
    (四) 其他有利審查資料:10 %

四、同分參酌順序:原學校歷年成績單及排名、讀書計畫、自傳、其他有利審查資料

書面審查資料,包括:

    (一) 個人資料表(必繳),格式請至報名網頁→【文件下載】,並以PDF格式上傳。

    (二)自傳:800-1,200字,包含(1)家庭背景、(2)個人特質(說明何項人格特質適合就讀本系)(3)大學求學歷程、(4)成長過程一件重要事件之影響或遇過最大的困難或挑戰是什麼,如何解決或面對、(5)其他。

    (三) 讀書計畫:800-1200字,包含(1)轉學動機、(2)讀書計畫、(3)畢業後規劃(升學、就業、準備國家考試或其他)

 

    (四) 原大專院校歷年成績單及排名。

    (五) 其他有利審查之資料:至多繳交三項,並針該證明簡要說明(100~150)學習成長或收穫。有利審查資料可包含外國語文檢定、競賽證明、社團證明、幹部證明、文化交流、志工證明、證照證明、其他各式證明。


六、報名網址:
https://exam.thu.edu.tw:8443/EXAM/index.jsp?DOC=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