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2特殊選才

報名時間:110 年 11 月 10 日上午 10 時至 11 月 30 日中午 12 時
面試時間:110年12月17日(六)
報名網址:https://exam2.thu.edu.tw/EXAM/081.jsp?DOC=30&page=%27si%27

招生系組
5400行政管理暨政策學系
名額
1
篩選條件
對公共行政、行政管理具探究有濃厚興趣及潛力的學生,並符合下列條件之一者:
1. 公民與社會成績類組排名前 15%者。
2. 公民與社會成績總平均 85 分以上者。
3. 公民與社會成績每學期均達 85 分以上者。
4. 參與地方性(鄉鎮市、縣市、直轄市)、全國性、國際性公共事務且有證明者。
5. 參與地方性(鄉鎮市、縣市、直轄市)、全國性、國際性公共議題相關競賽獲獎者。
6. 社會服務獲地方政府(鄉鎮市區、縣市、直轄市)、中央政府、全國性組織、國際性組織表揚者。
7. 公益事蹟獲地方政府(鄉鎮市區、縣市、直轄市)、中央政府、全國性組織、國際性組織表揚者。
8. 國外留學經歷,且停留期間達六個月以上(含)者。
9. 志工經歷達六個月以上(含)者。
 
 
考試項目
科 
權值
  分
參酌順序
日 期
資料審查(電子上傳)
     1..0
2
12 月 1 日(四)17 時前完成上傳
面試
     1.0
1
12  17 ()
注意事項
 
1. 資料審查包含:
(1)符合「篩選條件」之證明文件。
(2)學歷證明文件影本:如學生證、畢業證書、非學校型態實驗教育學生身分證明等。
(3)自傳:內容順序可自行調整,內容含 A.家庭背景、B.個人特質、C.求學歷程、D. 成長過程影響你最重要之事件或遇過最大的困難或挑戰是什麼?如何解決或面對、E.其他。
(4)讀書計畫:內容含 A.申請動機、B.大學學習規劃、C.畢業後規劃。
(5)其他有利審查文件:內容形式不拘,例如:競賽成果證明、小論文、語文能力檢定證明、拍攝記錄片、微電影、具公共行政或社會關懷等經歷,或其他具潛力之相關證明。
2. 面試時間、地點詳載於准考證,111 年 12 月 8 日(四)上午 10 時起,請至報名網頁【報考進度】列印。其他相關注意事項公告於本系網頁,不另通知。
 
學系說明
 
1. 本系以「強化專業素養」、「重視倫理價值」、「追求卓越能力」、及培育具有「公共管理之專業知識」及「跨學科知識」之通才為目標。
2. 本系課程分設三學群,分別為專業文官育成學群、行政管理創新學群、非營利組織學群,各學群針對不同職涯發展設計課程,讓同學畢業即獲得專業能力。
3. 本系設有五年一貫取得學士及碩士學位,並提供豐厚獎學金。
4. 本校提供海外雙聯學制計畫,即同時取得本國及海外大學之學、碩士學位。
 
系所資訊
電話:04-2359012136702 丁敬明先生
 
地點:第一教學區、社會科學院5SS5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