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-2大學部人工加選、超修、低修說明

(一)人工加選
         因COVID-19疫情尚未解除,減少進出公共場所(系辦),本學期人工加選作業延續上學年政策:
         1、進出系辦請戴口罩、量體溫,若額溫逾37.5度、耳溫逾38度者,請盡速就醫。
         2、不提供紙本人工加選單,請自行上網列印附件之人工加選單(一張可填7個課程),並於2/22~3/3給任課老師加簽
         3、轉學生、轉系生:第一次修大一必修課,請於3/3前,直接寄mail至jingmingting@thu.edu.tw,信件內容包含「系級、學號、姓名、加選課程(含選課代碼)」,免經教師簽名。【信件標題為:人工加選必修課-姓名○○○-學號000000】格式不符者,恕不協助加簽。
         4、雙主修生:請於3/3前,直接寄mail至jingmingting@thu.edu.tw,信件內容包含「系級、學號、姓名、加選課程(含選課代碼)」,免經教師簽名。【信件標題為:人工加選必修課-姓名○○○-學號000000】格式不符者,恕不協助加簽。
         5、人工加選單收件時間:3/3,8:00~12:00,13:30~17:00投至系辦公室外之選課箱,其餘時間及逾時皆不收件。
         6、人工加選課程於3/5,14:00前加選完成,請自行上網確認課表

         ▲若加選其他單位課程(其他系、通識、日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等課程),請至開課單位,尋問人工加選方式及日期。
         ▲選課手冊(請點我) 

(二)超修:免申請,可經由人工加選至28學分

(三)退選
      1、網路退選:2/15~3/5
      2、特殊退選:3/8~3/19

(四)低修申請
         1、大一至大三未達12學分,大四未達9學分,請自行下載附件申請單(系辦不提供)
         2、未滿20歲者,需法定代理人簽名同意
         3、收件時間:3/8~3/15,8:00~12:00,13:30~17:00繳交至系辦公室,逾時不收件。

(五)大四生注意事項:
      請自行計算畢業學分數是否足夠,建議不要剛好128學分,以免誤算而延畢。
      必修科目表(請點我)
      若連結失效,路徑:系網頁-->學生專區-->畢業學分與必修課表
      
(六)針對大一(S09)選課特別補充說明:
因為S09課程大幅度變動,以下課程雖然是大二、大三、大四必修,但是,對於大一而言,是屬於選修課,若想修課,可以透過網路加選、人工加選

 
課程名稱
屬性
1
公共治理哲學
系選
2
行政法
系選、專業文官學群必修
3
行政法實作(不可單獨選,搭配行政法)
系選
4
人事行政
系選、專業文官學群選修